KFKssss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致你

  Hi man,现在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我给你写下的文字,说实话我平时很少会用文字的形式去记录一些事情,要说为什么这次在这写这些呢?嗯...让我想一下...哦!对!是董云让你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给她一封信,我担心不能写出像样的文字而导致你将来很尴尬,现于此跟你说两句。

  写信这个东西作为我这真是个很伤脑筋的问题,虽然我当时很欣然的答应,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写出让董云开心的文字,虽然我跟董云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们的感情好像是两位老人在跳着熟悉的华尔兹,因为我们彼此熟悉彼此的节拍,所以一切都是那么的合拍,当然我不得不承认有时会有一些小绊脚,但是试问你觉得两位老者还能像年轻一样那么灵巧吗?这显然不可能,所以小的绊脚是正常,就当是生活的调味料了。虽然让我写一封信真的有些伤脑筋,但是如果有些东西走心了自然就会有东西去记录下来,虽然里面是一些简单的文字但是它记录着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认为这些就足够了,我相信她也能感同身受的。

  以上你可以理解为此时此刻的我对于下一秒或者是N秒后你的一封信,希望这些简短的文字中能给你一些帮助。

  也希望我此时此刻的心态能一直保持下去。

  最后还要啰嗦一句:小子!别搞砸了!好好写!



                                                                                            郭曜瑞 敬上

  

评论
热度(1)

© KFKssss | Powered by LOFTER